日本怪談翻譯

車子奔馳在深夜的路上,你突然看到路旁一人向你招手。那個女人身穿白色洋裝,一頭黑色的長髮蓋住面容。當你停車查看,卻不見對方蹤影。繼續開車上路,此時你卻感到背後有一道視線正在盯著你看。你有一股不好的預感,戰戰兢兢地往後照鏡望去,只見那個女人不知為何正坐在後座,帶著一抹詭異的笑容,用她那彷彿要裂到耳際的嘴開口對你說:「終於有人停車了……」

歡迎來到日本怪談的世界。讓我們一同享受「Horror Japanesque」的獨特魅力吧。

篠宮神社系列

來自日本怪談作家「夜行列車」的精彩長篇怪談故事,在台灣譯者與日本作者的合作下推出中文版本,篇篇都被鄉民瘋狂推爆,PTT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的認證好文,系列作《我再也進不了山裡的故事》結局推文破千,創造版上少見的熱烈討論。講到日本怪談,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精彩作品!

最新2ch(5ch)怪談

來自日本最大匿名用戶論壇「2ch(5ch)」的用戶所分享的怪談,題材多變,並與日本人的日常生活密切相關,充分體現「怪談文化」已經滲入日本的文化基因,催生出了新一代的「現代網路怪談」。

《小狗一家與女孩》

在雨下個不停的那年某日,久違地放晴了。我帶著零食和漫畫,要到外廊去躺著的時候,發現了庭院裡面有一位沒見過的女孩子。她穿著白色的長洋裝,左手戴著一條漂亮的串珠手環。我們家附近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嗎……?

《瘟疫》

眾人來到了這裡都開始感到有些害怕,同時也感到了某種怪異的忐忑不安,各個都沒辦法去碰那個箱子。然而一開始說出「迷信」的那個人下定決心拿起了箱子,解開固定箱子的繩索一類,打開了蓋子……

《舊書店的參考書》

我像往常一樣邊聽CD邊躺上床時,耳邊開始傳來了「嘶嘶……嘶嘶……」的,像是電話混線般的雜音。雖然一開始音量很小,但不久就變成了讓我聽不清楚英文對話的巨大雜音。是才剛買沒多久的Walkman故障了嗎?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