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資訊

好消息!篠宮神社系列的實體書在台灣出版了!

由夜行列車執筆,unlin翻譯,Cola Chen繪製插圖,知翎文化出版的《篠宮神社系列 1 我再也進不了山的故事》,正式在台灣發售!篠宮神社系列從一個在日本恐怖故事投稿網站上的作品開始,在台灣的PTT上發表翻譯版之後受到許多台灣讀者的喜愛,三年以來累積了六部作品、逾三十萬字的故事內容,成長為一個龐大的系列作!如今,透過許多人的努力, 篠宮神社系列的實體書在台灣出版上市了!

購書連結:
實體書第1冊 博客來-篠宮神社系列 1 我再也進不了山的故事
實體書第2冊 博客來-篠宮神社系列 2 深夜電臺廣播
電子書第1冊 篠宮神社系列 1 我再也進不了山的故事 – 夜行列車 | Readmoo 讀墨電子書
電子書第2冊 篠宮神社系列 2 深夜電臺廣播 – 夜行列車 | Readmoo 讀墨電子書

出版社特設網頁:
知翎文化/Marvel板超人氣怪談──《篠宮神社系列 1 我再也進不了山的故事》10/12驚悚上市!
知翎文化/Marvel板超人氣怪談──《篠宮神社系列 2 深夜電臺廣播》5/5再度驚悚上市!

若您想要支持夜行列車老師的創作,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還能將精美的實體書買回家收藏!

Q&A

以下整理了一些您可能會想要詢問的問題:

Q:在台灣出版會影響PTT的繁體中文連載版,或是日文的網路連載版嗎?
A:不會!出版社僅簽下了現有作品在台灣繁體中文版的翻譯與出版權,同時合約上明文記載不需刪除PTT連載、後續故事可以繼續發表在PTT,無論後續發展如何,您都可以繼續在PTT上看到之後的故事!

Q:實體版與PTT版有什麼不同?
A:實體版是以PTT版的翻譯為基礎,經過專業的編輯校稿、排版,修正了諸多翻譯上的錯誤,並加入了精美的封面插圖,閱讀體驗會比PTT版更好!

Q:我想買原文版,有日文版在日本或是台灣出版嗎?
A:目前沒有!篠宮神社系列目前只有在台灣出版。

Q:之後的翻譯有可能會換人嗎?
A:不會!夜行列車老師寫多少,我就會翻譯多少,直到系列結束!

未來也請您繼續支持 《篠宮神社系列 》!

最後修改日期: 2023 年 3 月 25 日

作者

留言

請問第三本何時會出版呢

    作者

    目前沒有確切計劃,但確定有一些新消息,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請問咒之黎明什麼時候能在ptt上閱讀呢?十分感謝。

實體書看了兩集了!很期待第三集趕快出來! 話說這系列只在臺灣出版,日本竟然沒有出版,很神奇咧 我覺得這系列不輸很多名家的作品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