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宮神社系列

原作者部落格:怪談夜行列車
原作者estar個人頁面:夜行列車 – 小説投稿エブリスタ
原作者噗浪帳號:夜行列車@篠宮神社系列 @Yakou55
原作者Twitter帳號:【夜行列車】怪談作家@55yakou

篠宮神社系列的實體書在台灣出版了!

作品列表:

所有作品均屬同一世界觀,前後連貫,建議按照順序閱讀。

日本漫畫化:

篠宮神社系列在日本漫畫化了!相關連結如下。未來或許也有機會中文化在台上市,謝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

其他:

2ch(5ch) 系列

作品列表:

最後修改日期: 2023 年 6 月 1 日

作者

留言

謝謝翻譯,推薦了這麼棒的作品,很期待篠宮宇宙其他後續!

Partiepie 

謝謝大大翻譯!非常期待其他夜行列車~辛苦了!

hcas30519 

謝謝恩林大翻譯,超級好看!!!!新作好像也完結了,敲碗大大繼續翻譯XD

跪求續集,謝謝恩林大,辛苦的翻譯

恩林大大謝謝你,希望還會有神社續作,你翻譯得很好

hcas30519 

作者繼續更新了 拜託恩林大大抽空翻譯 我等的好苦啊QQ

    作者

    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這麼久……我會盡快完成!

在回顧之前恩林大在Marvel版發的文章,發現最後一篇居然是九個月前了! 期待新作品的翻譯,大大翻譯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hcas30519 

恩林大大好!第三次到這裏留言了,有打擾到深感抱歉。知道你新作翻譯完了真的很開心,由於現在疫情期間無聊至極,想請問能否提前新作的發布時間,或縮短發布間隔呢?(比如一天兩篇)抱歉提出了這個無理的要求,我真的太期待新的劇情啦!

    作者

    原作者知道你這麼期待,一定會很高興的!回答你的問題:無法提前發表,因為押6/30的根本原因就是我還沒翻完,最快要到那一天才能全部翻完並確保品質。斟酌之後,會從分9篇改為分7篇發表,謝謝。

unlin大您好 之前有追《我再也進不了山裡的故事》的連載,昨日突然想起來並搜尋PTT、才發現後面還有很多部。因為實在太精彩了,一口氣把五部都看完了!非常過癮、有如身臨其境! 謝謝您的翻譯,您的翻譯對看不懂日文但又著迷於日本怪談的我來說實在是很棒的閱讀體驗。非常謝謝您,未來也會繼續拜讀您的作品的!

unlin 大您好,我是您翻譯的《筱宮神社》系列的讀者,萬分感謝你的翻譯,讓日文實在有點苦手的我可以享受到精彩又流暢的內容。有一件事情想通知您的是,我在看到有一位 Youtuber「迷上癮」在朗誦(嗎?)你翻譯的夜行列車作品〈上吊的小鎮外傳 2:事故物件〉但是上面似乎沒有任何授權資訊,因此想說通知一下 unlin 大,該影片的網址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Qig-ZR5RY 】,影片標題是〈日本凶宅試住員 本以為自己不怕鬼 沒想到最後卻… 一名在東京擔任凶宅試住員 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hcas30519 

    這個人每次都會偷ptt的文去念 超級討厭的 希望恩林大大可以提醒一下 這部影片並未得到原作者授權之前不得做盈利之用喔!

    作者

    已經進入檢舉處理流程,謝謝您!

hcas30519 

嗨我是一直都有在follow神社系列的讀者,想問問目前翻譯進度,因為實在太想看到了XD感謝撥空回覆

    作者

    關於最新作呪の曙,由於夜行列車老師還沒寫完,目前還沒有正式發表的計畫(因為也只能讓大家看到一半又斷在那邊繼續等,分多次翻譯也容易有吃書或用詞統一性的問題……) 不過我會考慮透過其他方式提供最新的中文版,謝謝詢問!

已經過去一年多,還沒看到新系列了

    謝謝留言。與老師討論過後,將會先推出新作呪の曙大約到故事中途轉折點的中文翻譯,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還請稍等一下!篠宮神社系列未來也還會有新的消息!

過了一年多還是定期都會上來看看 期待恩林大大的更新

    謝謝留言。同上方回覆,約一個月以後更新中文翻譯,謝謝!

很開心恩林大大再繼續更新當中~期待~

超棒的小說、自陰陽師安倍晴明系列後終於又可以享受被驚嚇的感覺!山裡故事中皋月對各種神明大人的說明、可以感受到自然界的偉大和身而為人的傲慢。幼童(人類)和野兔對自然界相同都是生物的一種、特別人類對自然的破害更爲嚴重,怎會有資格要求不同待遇?特別身處後疫情時代的倖存者深思感觸、是否也是一場惡業反撲?爲此沒有宗教信仰的我更加深對自然力量的敬畏。 另外也有到原作網站閒逛測試自己的日文閱讀試圖小小超車先睹為快、生肉硬啃不爛之餘、留意到回應文中有提到若能影劇化的角色人選超級有趣😂😂~有菜菜緒、石原里美、石田小百合分別是比血垂賈大人、伊賀野和美、篠宮皋月的推薦~人氣角色膽小謹慎的前田和記者水無月也好想知道誰來出演適合呢?前田ㄧ角、也許由菅田將輝、松阪桃李、柄本佑、田中圭都可以演繹出明明很小心但被神明大人捉弄的魂飛魄散^_^。石原的快嘴應該更適合水無月的記者人設也很接近之前校稿小姐角色。菜菜緒的垂賈大人無可取代最期待、可惜應該出場不多⋯越想越期待!對我來說是日版哈利波特等級系列作品~雖然很晚才接觸到這部作品、但是可以ㄧ口氣連續看完全系列太太太幸運了、謝謝夜行車長和恩林大的努力跟所有推文回文的夜友賜與陪伴 快樂恐怖偶有自省的美好深夜時光

    在下把神明大人的名諱打錯…真是嘴該萬死 敬啟 天 垂血比賣(垂血姬) 所有的錯都給前田來負責吧~~[逃]

      作者

      回覆比較遲了,不好意思。很高興這部作品給你帶來了一段美好時光!我也很希望可以改編成影視作品喔!

看完這系列後ptt marvel其他日本系列都看不下去,這一年多來每一兩天都會看一下ptt有沒有發新的 XD,中間把兩本實體書都買來再過癮一次,看書本又是另一種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發現4/17要出新的了!嗚喔喔喔喔喔喔!!!!感謝恩林和夜行夜車兩位老師!!!!!!

    作者

    感謝支持!實體書很漂亮對吧。今天開始連載新作了喔!

因爲不會使用PTT只好在這裡公開佔用版面支持恩林大大!突如其來的會面真的非常恐怖、但是兩位女性的內心想法描述的非常仔細貼切,無奈憤怒又可悲十分揪心。邪教手法罪不可赦、後續有更大規模的陰謀正在進行!感謝有恩林桑流暢的翻譯增添文采、期待夜行車長趕快完成原文續作🥰

發表迴響